神经病老太婆的发泄地

初中以来就有个纯洁的梦想,我要有大把大把的银子包养大批大批的眉梢年,无聊的时候,坐在沙发上,用最温柔的眼神看着他们,淫笑
MOMO1zhuomian.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top | under∨

FC2肥来啦~

ID密码啥的居然一次性登陆成功= =哎呀我真是太感动了嘤嘤嘤嘤嘤
我来回顾一下以前写的NC内容……=。。=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別窓 | SF= =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top | under∨

电王新剧场版再次参上……

新年好~
2010年也算是牛B的一年
围绕这一年的预测很多
不过一切都是不可预计的

连国足都可以连射3球,还有啥不可能?

于是
电王又要出剧场版了……
=___________=
拜托,你真的是07年的骑士吧为毛10年了还在……果真是毒瘤了老朽内牛满面
不过这次已经确认了砂糖会出现

嗷嗷嗷嗷
孙子还是自重吧,整理档的时候突然发现第三个剧场版也随着硬盘挂了
于是老朽还要重新下……日= =
別窓 | 俺样~参上~电王最高 | コメント:8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top | under∨

相亲又见相亲,其实还毛见面哈哈哈哈

话说,前段时间上班的时候
一个阿姨又莫名其妙的塞了个男人过来
据说家里条件还很好,比我大一岁,母上大人疑似比较期待
说把我的号码给了人家,让我等电话,于是我觉得我很像是去看病在等化验通知= =

结果那销魂男居然上百度搜到我的QQ= =
加好友的验证信息是:团购彩片

囧里格囧

正好当时在跟耗子聊天,于是告诉她以后她求照片
= =老子毛照片啊紧上人家QQ空间去挖

我滴个乖乖= =
太销魂了。。。老子如果是GAY绝对会爱上他。。。
= =引用耗子的话就是[好健壮的大胯……]
= =不愧是当兵的。。。长的真健壮=_______=跟QJ犯一样。。。。太囧了。。。
脑内了一下,如果有未来,家庭暴力的时候我肯定打不过他……

更销魂的是人家看上我了……日= =

后来的几天,隔三岔五的就企图从动漫下手找话题,说以前喜欢看灌篮高手
老子推荐他去看胡子小鸡= =结果他以为那是日本版肯基……………………………………………………
代沟两个字,我只说一次
跟母上大人说了对此男的看法顺便发了销魂照片,母上大人沉默了,说好歹不要弄僵吧不然阿姨那边不好说

我默默的内牛满面,继续赔笑

这时!我发烧啦~
嫌烦玩泡泡鱼好几天没鸟他
换了QQ签名说皮都烧干了
他叽歪的问我说怎么说烧的皮干了我说因为发烧好几天了他说不会是甲流吧去医院看看啥的
我蛋锭的说
去过了,没事我习惯了,哮喘犯了而已

他沉默了,说那你好好休息以后至今再也毛联系我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决定以后遇到烦人的就直接说我有哮喘= =从小喘到大= =
哦也~
別窓 | 边走边抽疯言疯语 | コメント:2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top | under∨

近期爱上了这个囧男

每天都会关注。。。时不时再去翻些老图
赵叔你实在是个太有爱的男人了

供围观
http://blog.sina.com.cn/zhaowenxuan2007


群里常会发出这样的感叹
[平时他演那些个严肃的角色该是多么的难熬啊。。。憋死了吧。。。]
別窓 | 边走边抽疯言疯语 | コメント:1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top | under∨

辞职了

这个有点囧的工作维持了3个星期零两天
其中请病假5天。。。
因为第三个星期开始从周一到周五发了5天烧。。。。。。ORZ
我还以自己甲流了,去医院人家说是哮喘犯了。。。
杯具
母上大人说,本来脑子就不太好了。。。再烧烧就真要那啥了。。。
啊啊啊 啊啊啊啊啊 TT_______TT

第四个星期坚持上了两天班,全程带口罩,憋死之前母上大人发慈悲,老朽得以辞职
现在又回到了待业阶段

年后继续找工作= =
別窓 | 边走边抽疯言疯语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top | under∨

红豆暖包

上班了

第一周

毛时间看康熙

晚上回来补了之前4天的,对这个红豆暖包异常有兴趣= =BD来做法,明天去买了红豆试试

---------------------------------------------------------------------------------------------------



天气冷的时候,很想躲进温暖的棉被里睡觉,但棉被总是冰冰的。
而使用电毯、暖器或电暖炉,除了睡到半夜会被热醒之外,又要担心电费或是漏电走火等问题。

以下有一个最近从电视上学来的好方法,既经济又可养身,欢迎大家一起试试看!!

1.将一般洗脸用的长毛巾从中间剪一半。
取其中一片对折,将三边缝起来翻到正面,形成一个袋状。
2.将四杯生红豆倒入袋子里,再将袋子的开口缝起来,使红豆不会跑出来。
( 简单的说就是把红豆包缝在毛巾里)
3.睡觉前,将做好的袋子放入微波炉里温两分钟,就可以放到被窝内去了。
(此时,包着温温的红豆的袋子除了摸起来很舒服以外,还会传来甜甜的红豆香喔
4 测量袋内的温度,竟然有62 9度,而且放进棉被以后,可以保持约三小时,才会慢慢降到跟体温差不多的温度。
5.这个袋子可以重复使用,很经济实惠,除了睡觉时用,也可用于肩膀或关节等地方喔!!
6.为什么袋子可以保持三小时的温暖呢?
因为红豆是豆类中含水量最少的,加热以后温度不容易下降,所以最适合用在
这个方法上。
7.加热后红豆的香味也有意外的效果喔!
红豆加热以后会散发出一种含有麦芽糖成份的香味,这个成份有镇静的作用。
別窓 | SF= =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top | under∨

最近也太衰了= =



昨天去仓库帮忙,摔了一跤,裤子都只磨了几个毛口
下午就想着这裤子真紧啊时不时的贴着皮我还要拽一拽
回来洗脚想看看说青紫的地方多不多
结果发现居然烂了= =难怪总粘着皮估计是血

今天去安大新区发新教材
回来坐车时候急刹车
我一头撞上前面靠背
嘴巴疼= =
嘴里有咸味疑似出血了不过我每天早上都是刷牙刷的满最喷血
习惯性用手捂住嘴巴居然发现手套上染了不少血迹= =
吐血
鼻子下面人中左边的某块皮给磕烂了

回来花11元巨资买了个柚子犒劳自己打开发现是苦的

我觉得自己不是杯具也不是餐具,可以直接上桌子了。。

別窓 | 边走边抽疯言疯语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top | under∨

最近的最近

最近很无聊
不去六安了
工作几十年工资拿不到1K,默,木钱途啊木钱途

安分呆在合肥吧

昨天圣诞,和木木她们见面,恩,木木皮肤好多了
后来和耗子说,我有点不清楚把木木叫出来干嘛,耗子说她也不知道
我说小孩子的生活离我们好远的感觉,但是就是那么习惯性的叫她出来
虽然说我家这边修路她回家实在是很麻烦=。=恩不管了好歹把WS男给她了= =

小破炎和月子貌似燃起了基情之火
话说昨天看到好几个伪娘和假发娘=。=这个世界到底是怎么了啊怎么了

中午吃多了
有点反胃。。。
別窓 | 边走边抽疯言疯语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top | under∨
| 神经病老太婆的发泄地 | NEXT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