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神经病老太婆的发泄地

初中以来就有个纯洁的梦想,我要有大把大把的银子包养大批大批的眉梢年,无聊的时候,坐在沙发上,用最温柔的眼神看着他们,淫笑
MOMO1zhuomian.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top | under∨

09骑士大乱斗,很好很强大

昨天看了新的骑士
DCD很强大
虽然主角是我雷的冰帝B的部长,但是如果54脸的话条子的确很正非常正
但是太不爽他的技能了= =
莫名的那条腰带来,一张卡一个骑士,看他在那里一张张卡的刷的过瘾= =。。。妈的真不爽。。。。

于是空我的世界里果真没有小田切让
难道平成年的骑士就只有555是原演员上场了么。。。。TVT为撒。。。俺滴小公主也么了。。。
不过DCD里红渡居然是一副引路人的姿态出现的让我还是有点小惊了
= =当菊丸对上了迹部啊。。。囧。。。

于是也继续期待着电王的世界
啊。。。。 = =ONO突然想起来砂糖不知道会不会回去了娘哎= = 。。。

然后关于今年的骑士只有30话,貌似说是因为算是平成年最后一个骑士
而如今日本天皇的身体堪忧= =貌似半年后就要改朝换代了。。。毕竟骑士不可能穿越。。。
哎=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別窓 | 俺样~参上~电王最高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top | under∨
<<换了头签 | 神经病老太婆的发泄地 | 旧窝新改造型图= =>>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top | under∨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FC2ブログユーザー専用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top | under∨
| 神经病老太婆的发泄地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