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2ブログ

神经病老太婆的发泄地

初中以来就有个纯洁的梦想,我要有大把大把的银子包养大批大批的眉梢年,无聊的时候,坐在沙发上,用最温柔的眼神看着他们,淫笑
MOMO1zhuomian.jpg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
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
別窓 | スポンサー広告
∧top | under∨

干豆腐与哈里波特,不得不说的事

嘛,哈利波特与混血王子实在是帅气

坐在第八排,木木旁边的一男人直接睡着了,太销魂了
到哈利波特喝心想事成水的时候那男人正好也醒来喝水,还叫着
[我靠我喝他也喝,他学我]

电影中记得最清楚的是
罗恩伟岸的身躯一出现,我以为我看到了休杰克曼= =
可惜人家有190。罗恩你嘛= =恩
然后就是这伟岸的身躯中邪之后娇羞的跑到哈利波特床上问无辜的哈利
[她爱不爱我]
恩= =
销魂。。。。

在火车上哈利放烟雾弹[= =]去偷窥马尔夫,然后被他一棍子摔倒地上= =

当时我就沉默了。。。
小哈利无辜的躺在火车走道地板上一动不动
眼巴巴的望着马尔夫对自己这样那样。。。。。。。。咳= =。。。

伟大的哈利波特上课时候作弊= =靠混血王子的魔法书上的笔记制作出完美药水。。。
额= =

而我绝对相信,哈利波特与邓布利多去找寻魂器的时候
小波特欺负老人家的那段绝对让人印象深刻= =
[老师,你快喝]
[哦哈利,不要让我喝这个]
[老师,求你了,你一定要喝完]拿着容器强硬的逼喂= =
可怜的白胡子老头就被小哈利柔声细语的请求下灌了迷糊汤= =,虽然这是邓布利多之前对哈利波特的要求,但是,有必要演的这么YY么。。。

然后,让我最感动的一幕到来
邓布利多被喂完难喝的药水后吵着要喝水= =哈利无能,只好下河捞
却被从魔戒穿越而来的一堆一堆咕噜给抓下去做压寨夫人
邓布利多小宇宙爆发,奥嗷嗷哦嗷嗷穿越成干豆腐
招来火神灭了咕噜- -就跟当年灭炎魔一摸一样哇。。。。。。。。。。。。。。。。。。
干豆腐和哈利波特回学校以后,在魔戒1里曾经被邪恶的白袍巫师灭了的塔顶再次坠落。。。
恍惚中,我再次看到了那可怜的灰袍干豆腐。。。。。。。。。。
你!干豆腐你不是销号了么!!

最后,彻底销魂了的民工头波特拿着小短棒指着叔受NO.1的斯内普说他背叛了干豆腐,啊不对,是背叛了邓布利多。并且用在笔记上看到的魔法来对付斯内普
而斯内普只是自信的挥挥棒子,冷哼
[居然想用我的魔法来对付我,我就是混血王子!!]

。。。。。。。。。。。。。。。。。。。。。。。
。。。。。。。。。。。。。。。。。。。。。。。。。。。。。
。。。。。。。。。。。。。。。。。。。。。。。。。。。。。。。。。。

恩,我还要说啥呢= =
斯内普亲爱的我相信你是好人= =
スポンサーサイト
別窓 | 剧集中挖掘精华TVT | コメント:0 | トラックバック:0
∧top | under∨
<<哇哈哈,经理之后砂糖和水弟也果了。。。。= = | 神经病老太婆的发泄地 | 最近的生活。恩,打假>>

この記事のコメント

∧top | under∨

コメントの投稿

 

管理者だけに閲覧
 

この記事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トラックバックURL

FC2ブログユーザー専用トラックバックURLはこちら
∧top | under∨
| 神经病老太婆的发泄地 |
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